一宇任平生

城市山歌
已弃号

发完本子才敢来Repo👀
因为小杏花是513最爱,所以这次只带了他去CP(如图这只爆凶的) 托大家的福吸到了好多有钱买不到的娃和偶,他们真可爱😭Aria太太是天使,我们都爱她❤️
特别感谢帮我寄售本子的墨墨@墨衾 帮了好多忙,让我可以放心地全场逃窜🏃‍♀️
另吐槽一下,这次新换的场地其实挺不方便的,出了场地老远打车都没信号!我们一群人都昏迷了😪还好晚上去大搓了一顿,还看了西班牙大叔热舞🕺🏼
PS:现场有几位没预约本子的有问豪药本还印不印,最近不会开二刷了,到年末再说吧~








👉还有本子完售了,感谢下Staff,因为柴队哒都在毕业联创忙得头都秃了,我说要出本没犹豫就答应了,土吉也帮我肝稿到三四点,真的很感谢啦!还要感谢购入的大家,今年我会弄个豪药无料本送,希望大家都能继续喜欢豪药,希望豪哥早点醒来啦(。ì _ í。)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