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宇任平生

城市山歌
已弃号

减肥中心记事11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

11

异度魔界这次是帮主弃天帝亲自上场,一开头就点群秒,那队伍里还有两个穿着红衣服的玩家,全程都防御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被帮主命令不能插手。天下无双团大家心里默默以为今天应该有点赢头,结果被弃天帝一连扫了几轮,就认清了现实,特别是队伍里三个道士,掉血掉得严重,苍首当其冲。

 

[团队][天下无双]:为什么苍血掉得跟井喷似的。

[团队][六弦之首]:和对方属性相克吧。

[团队][疏楼喋血]:弃天帝刚才专打我掉的血,还没有他群秒的时候你掉得多。

[战斗][摊手]对[疏楼喋血]使用[神之雷]。

[团队][斩业非斩人]:你得有两万的血吧?

[团队][疏楼喋血]:不止。

[团队][疏楼喋血]对[摊手]使用[万代河山满江红];[天下无双]对 [摊手]使用[万引天殊剑归宗];[斩业非斩人]对[摊手]使用[万念一击];[六弦之首]对[摊手]使用[天海怒潮];[东君打兔]对[摊手]使用[异拳谱]。

[战斗][摊手]对全队使用[神之灭]。

[团队][天下无双]:这波有点猛。我们先集体防御,让慕峥嵘治疗一下。

[战斗][东君打兔]对全队使用[一气化千]。

[战斗][摊手]对全队使用[神之灭]。

[团队][天下无双]:拉一把苍,他血条不够了。

[战斗][东君打兔]对[六弦之首]使用[交合渡气]。

[普通][摊手]:什么狗屁技能。

[战斗][摊手]对[东君打兔]使用[神之灭]。东君血尽倒地。

[普通][东君打兔]:我冤!

[普通][六弦之首]:……

[战斗][摊手]对[天下无双]使用[神之灭]。

[普通][摊手]:你,不差。

[战斗][天下无双]血尽倒地。

[普通][天下无双]:……..

[战斗][疏楼喋血]对[摊手]使用[龙腾怒潮];[斩业非斩人]对[摊 手]使用[万谛一灭];[六弦之首]对[摊手]使用[怒海苍流]。

[战斗][摊手]对[疏楼喋血]使用[神之连爆]。

[战斗][疏楼喋血]血尽倒地。

[私聊][疏楼喋血]对[天下无双]说:所以我究竟为啥要来?

[私聊][天下无双]对[疏楼喋血]说:为了爱。

[私聊][疏楼喋血]对[天下无双]说:去去去。

[私聊][天下无双]对[疏楼喋血]说:你说我们就并排两张床,聊天为什

么不直接聊?

[私聊][疏楼喋血]对[天下无双]说:哼。

[战斗][摊手]对[杀生为护生]使用了[神之手]。

[战斗][杀生为护生]血尽倒地。

[团队][杀生为护生]:苍,你赶紧跑吧,不要送人头。

[团队][六弦之首];他就是冲着我来的吧。

[团队][杀生为护生]:你的闪避点得高么?

[团队][东君打兔];上次我们四个门派做活动,他逃命第一啊。

[战斗][摊手]对[六弦之首]使用了[神之抱]。

[普通][天下无双]:……

[普通][疏楼喋血]:……

[普通][杀生为护生]:……

[普通][东君打兔]:……

[团队][六弦之首]:我先撤了……

[战斗][六弦之首]逃离了现场。

 

龙宿把电脑啪地合上,往床头柜一放,转头对剑子说:“所以这就是你千叮咛万嘱咐,一定要我参加的世纪帮战?”

 

剑子倒是一脸吃到瓜的满足神情:“刺激不刺激?惊喜不惊喜?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你送我的那个紫金萧在我壮烈牺牲后掉了。”

 

龙宿一下子气得说不出话,又想到自己这次帮战后掉的那把五万多软妹币氪来的光武,只能背对着剑子卧倒,把毯子盖过耳朵,显然不想听剑子再逼逼了——他都有点后悔为什么在剑子割了阑尾后又搬回这种破病房来住。

 

没想到剑子反而摸上了他的床,掀开毯子钻了进来。

 

“你生气啦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其实……紫金萧没有丢,你送的装备我可宝贝着呢,战斗前是一定都会脱下来的,要不我今天输出怎么会那么低。”

 

“剑子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我要掐死你。”

 

第二天,素还真和谈无欲来食堂吃饭,见侠菩提食堂门口翘着二郎腿,微微皱着眉头,把烟夹在嘴边,在那里故作忧郁地吸着,大概是在模仿新上映的某部电影里的梁朝伟。谈无欲见不得小孩子吸烟,即使“小孩子”已经年满二十岁,他还是走上前抽走了侠菩提手上的烟。

 

素还真见侠菩提三分尴尬七分无助的的神情,问他:“你苍哥呢?”

 

“他说他身体不舒服,请假一天。”

 

素还真稍微皱了皱眉:“严重吗?”

 

“他打电话都是一个声线,我说不出来。”

 

谈无欲点了点头:“毕竟是在食堂门口坐了十年的先天高人。”

 

他们两人来到橱窗那里,赮毕钵罗穿着厨裙,一手拿着大钢勺正在给前面排队的金银打饭。素还真微微蹲下身,歪着头往里面一看,就贼兮兮地笑了。他用手肘拱了下谈无欲:“弃天帝也没来。”

 

谈无欲没反应过来:“啊?”

 

“苍没来,弃天帝也没来。”

 

谈无欲看了素还真一看:“污。”

 

但是很快他们就不这么想了。因为今天1314室也就来了龙宿,还刚好排在他们后面。

 

“咿?剑子呢?”谈无欲不禁好奇起来,要知道只有吃饭这件事情上,剑子一向是雷打不动的。

 

龙宿只说:“昨天游戏打太晚,没起来。”

 

素还真笑了:“上次他肝了通宵,第二天还是第一个来吃早饭呀。”

 

龙宿又改了口:“身体不大舒服了。”

 

谈无欲默默转回头用几不可闻的声音感叹了一句:“那么激烈呀。”

 

素还真意味深长地看了谈无欲一眼,也没再说话。

 

第二天,谈无欲就没来吃饭。

 


评论(25)

热度(1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